空山

有掐架的心不如去产粮,不产的就安静吃粮不好吗?

大概是我太久没混圈,上一个CP是很久以前的盗墓圈,再早就是银魂。

也是有掐架撕逼,团战口水战撕的飞起。贴吧论坛互黑互炸的都有。


但是真心从没有现在魔道圈的...乱?至少我现在看是是心力憔悴。

我一个only洁癖又挑文的人,首页一刷全是挂人喷人的简直是瞎,不要说对方如何如何,说句难听的,你要真觉得对方不入流,何必跟着不入流?一起喷shi?

你要是真喜欢你的圈子,少说话多产粮就是。乌烟瘴气的圈子只会让更多人离开。

我见过很多太太是慢慢淡出不产了的,或者转其他的基本都是因为CP掐架太多,闹心。

我一直觉得lof纯吃粮的好地方,因为CP洁癖Tag的存在对我而言更多是避雷的作用。

何必要去看一个你雷的CP然后又在下面掐着骂?彼此找膈应?

骂人代入三次元骂到对方父母长辈的更是过分,你骂出口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别人也这样诅咒你父母时候你的感受?

二次元的人物再怎么爱不及父母重要。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5)